Monday, June 27, 2011

8 天游中国江南记---Day 5

西湖边种的莲花。。。

好!第五天咯。。。
今天全程在杭州,不用搬家。

一大清早,游西湖去咯。。。
西湖边种着许多的莲花。。。

可惜啊!

当天的雾太
,蒙蒙的,不能看得很清楚,
所以给我个影像,西湖不是很美。

但大概中午要去吃饭经过西湖时,

雾也慢慢散了,风景也比较美。


西湖上的船。。。


还是在游西湖`~~~



游玩西湖后,

我们在西湖的公园走走。

做点运动,因为导游说午餐要吃自助餐!

导游说,如果我们是花开季节去,

更美噢!还能看到中国的国花,牡丹花!

也能看到樱花!

花开季节是三到四月。

我的天啊,不是花开季节,

对于我来说已经很美了啦。。。

花开季节不是不得了咯!

公园。。。


在公园走走看到了鱼塘,水里面的金鱼好“健康”噢!!!!!

还有孔雀呢!美到。。。。


散了一个早上的步,肚子也饿了!
吃午餐咯!

车上的小孩(
2位而已啦),听了非常高兴!
我当时才真正看到他们
5 天以来没笑过的笑容,
原来现在的小孩都吃自助餐长大的。。。

不是每餐的食物不好吃啦。。。

‘buffet’ 这个字 make their life colorful!
我们去了杭州一家有名饭店最顶楼的旋转餐厅,

餐厅当然是旋转的啦。。。

让我们一边吃,一边看整个杭州的风景
!
食物如何??
好好吃哦!
有新鲜的刺身,雪蟹脚,虾

有烧的食物如:猪,不同的猪部位,鸭及鸡,能加各式各样的酱料。
最惨的是一盘只有三块,害我一直拿到不好意思啦。
有炖汤,也是一级棒!外婆喝了两盅。

有现烤
pizza, 现烧串,点心,和一些蒸煮的。。。
有各式各样的面包,蛋糕,沙拉,水果!

咖啡还是现磨现煮,喝了两杯!

团队的uncle 告诉我,不用想太多,吃了才打算,他说他带很多低胆固醇药 =_=!!!!

Uncle still said “ I wish I can stay here until 6pm” 哈哈。。。
两个导游麽,就没这么幸运啦,他们只能坐在门口吃厨房准备的便当!!


海鲜。。。


Some of the dishes…so sad no photos are allowed to take on those food! T_T


吃到想杀人,因为午餐只有一小时半的时间!!!


吃饱饱,又是走走的时候了,
去了飞来峰,有
300多尊佛在哪里。
故事大概与济公有关。

因为要爬山洞及走蛮远的,我只好在进门口陪外婆咯。

接着,我们去杭州最出名的龙井茶庄=梅家屋
龙井茶,他们说是
greentea.
导游说,那里整个村子
村民都姓梅。
老板跟我们讲解了许多关于茶的故事,茶的成分,喝茶对健康的好处。

我觉得非常有趣,也了解他说什么,同行嘛。。。 哈哈

梅家屋茶园。。。


不一样的绿茶!真的有爸爸每次上英文课所说的“AROMA”茶香味!


新鲜的绿茶,可以这样放进口里咬!脆脆的!

晚饭后,看印象西湖“咯
是我等了好久的一个节目,

“印象西湖”的导演是张艺谋,也是
2008年北京奥运开幕典礼的策划人!
导游说,这表演是
365天演出的,如果下雨,有雨衣提供,表演是不取消的!
我们坐在西湖边,表演舞台是西湖!还动用了大船小船!

西湖的树木都挂了五颜六色的灯,在适当的时候适当的颜色出现。

当然,需付入门票!

但我个人,我妈妈也说值得一看!

美到。。。。

不是一班人可想到的。。。。

观众们一直在“哇!哇!哇!”


有个人走在水上!对吗?

当时我还问我姨姨,她是否有看到人!还是看到。。。。
我还以为是电脑的科技,3D 的,不是真人!
但看清楚,是人,但她怎样在水上走?
天空没有直升机掉住叻!


美吗?科技很发达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