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3, 2011

我的小小DIY 照片板

五颜六色的DIY 板,
是。。。。
我的精神支持。。。
每当读书还是很tension的时候,
抬头一看倒它,
想继续努力的心,
回来了~~~
DIY
板上没有什么特别,
但一张一张的照片,却让我感到温馨~~~
前几天,
妈妈告诉我,
爸爸问她为什么
3月份的学校假期我没回家,
妈妈告诉爸爸我不是穿制服的学生啦。。。
妈妈告诉爸爸如果他想我就SMS 告诉我他 miss 我。。。
爸爸却很大男人告诉妈妈,miss 是给情人用的,女儿要用 thinking off!!
爸爸啊爸爸,这也可能是你的职业病吧!哈哈
刚刚摇了个电话给爸爸妈妈,
感觉真的很warm 咯~
无论如何,我知道的。。。 
我知道爸爸妈妈,小羽和姿姿都很惦记我。。。
我很努力了,努力做完功课,然后无忧无虑回家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