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 2011

未来。。。的第一站

就这样向2010告别,迎接了2011年
时间好像越走越快了。。。
好可怕呀。。。
渐渐的也老了。。。
问自己在这可爱的世界呼吸了这么久,做了什么??

2010年,
的我,过得还蛮有意义的。。。
妈妈爸爸也健健康康,
哥哥也大学毕业,
小羽越来越可爱。。。
妹妹考完了高等教育文凭,
我的试验也如期完成~~
唯有。。。
我的论文还没开始写。。。

2011年,
我的最大目标就是能完成我一半的论文~~~
不能做一只懒惰虫咯。。。

希望,
我的试验顺顺利利,
我的fellowship 和conference 也顺顺利利。。。
妈妈对我的“期望”能顺顺利利
妈妈当了校长也能顺顺利利,
爸爸生体健康,
小羽顺顺利利学院毕业,
和妹妹一起进入本地大学。。。

此外,
小胖的“未来的第一站”及2011年的来临,
让我真的深深体会到。。。
“爱”真的是未来的第一站,也因该是人人的方向感。。。
除了男女之间的爱。。。

其实,只要用心的去
爱自己,
爱自己的家人,
爱身边的每一人,
爱地球,
及珍惜现在所拥有的。。。
不管生活在怎么的平淡,就已经是最有意义及美丽的生活了。。。。


朋友们,你的未来又如何呢?
祝你们在新的一年里,生活更美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