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7, 2011

人生。。。


刚刚妈妈打电话告诉我。。。
爸爸的妈妈的妹妹的儿子,应该是我的表舅吧
前几天咳了几下,就这样往生了。。。
短短的一个月里,
先是我好姐妹的爸爸,
后是我的亲戚。。。
再加上看了天天好天,

突然觉得。。。。

人生,
就是这么的短站吗?

Present is a present….
现在就是礼物。。。
一点都没错!
真的不知道下一刻会是怎样咯。。。。

昨天又某名奇妙地失眠了,
今天,那无形的压力又突然间凶猛地攻击我。。。
真的累了。。。
但我不能说放弃,
因为这是我的选择,
也是我对爸爸妈妈许下的承诺。


但无论如何,
我珍惜现在。。。
珍惜上天赐给了我个彩虹的家;
珍惜上天赐给了我机会,让我能在USM 深造;
珍惜上天赐给了我一班在UNIMAS 和 USM 的好友及SENIOR;
珍惜现在所拥有的一切,也珍惜所有把我当成朋友的朋友。。。
谢谢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